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第二天补扣会不会影响征信?

最佳答案

车贷第二天补扣是否会影响征信与银行的处理方式有关。有的银行处理车贷晚还一天的方法与处理信用卡逾期一天的情况一样,先打电话提醒贷款人还款。要是贷款人因由于忘记还款,只要当天成功还款,即使算作逾期,但是也不会把数据上传到央行的信用记录中,就不会影响征信。有的银行对贷款人车贷的还款情况要求相当严格,就算是一天的逾期,也会造成不良信用记录。就会对征信有影响。

汗巧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第二天补扣会影响征信。车贷跟房贷一样,还款是没有宽限期的,逾期一天也是属于逾期,会被计入征信系统。只是第二天补扣成功这种情况对征信的影响不会很大,建议用户及时联系贷款机构的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让其开具非恶意逾期的证明,这样可以降低逾期带来的影响。

颜值界一哥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通常情况下车贷第二天补扣也是属于一种逾期行为,即使是第二天补扣成功了,仍然是会被视为逾期,往往这样是会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的。

淡月邪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