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容易下款的贷款平台有什么?

最佳答案

度小满:年龄在18周岁到55周岁的注册用户均可申请有钱花,提供本人身份证和本人银行卡就行。注意度小满暂时谢绝向在校大学生提供消费分期贷款,所以如果是在校大学生,那无法从度小满借款。

安逸花:只要是年龄在18周岁到55周岁之间的中国大陆居民,有良好的个人信用,且收入稳定,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一般就能在安逸花顺利借款下来。

360借条:年满18周岁,不超过55周岁的持有大陆居民证件的注册用户均可尝试申请。不过一张证件目前仅支持绑定一个手机号,不能用其他手机号二次申请;以及360借条暂时谢绝向在校大学生提供消费分期贷款。

招联好期贷:年龄在18周岁至60周岁(含)之间,持有中国居民身份证的用户绑定本人银行卡,即可操作申请。注意个人信用得保持良好,以及得有按时还款的能力。

美团借钱:面向20周岁至55周岁,已在美团平台完成实名注册的客户开放申请。不过暂时谢绝向在校学生提供消费分期贷款。

士晓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360借条:由360数科负责运营的信用贷款平台,用户可微信关注360借条或者下载APP借钱。有额度的情况下可以循环借款,每次借款通过审核就能下款,360大数据比较好的,还款能力稳定、没有不良信用的借款人可以去试试。

2、招联好期贷:招联金融信用贷款,下款率一直不错,通常满足借款条件,个人信用良好,还款能力强的人比较好下款。建议借款人在借款前保持良好的信用,养成不错的消费习惯,多使用招联金融功能服务,有助于提高贷款通过率。

3、微粒贷:微众银行信用贷款,采用白名单邀请制,要是在微信支付上有微粒贷借款字眼,并且申请到了额度,就可以提交借款申请了。在借款过程中会让进行人脸识别,系统自动审批放款,资质越好借钱越容易通过。

4、宜享花:宜信消费信用贷款,认证通过出了额度基本就能下款,但是也只针对符合要求的借款人,所以不要以为人人都能借到钱。借款人除了满足基本条件外,只要不是征信黑户、个人负债不高,收入比较稳定就有机会借到钱。

摩夜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借呗。借呗是支付宝里面的信用贷款产品,开通借呗的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找到借呗入口,点击进入申请贷款,贷款资金可直接发放到借款人的支付宝账户或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账户当中。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借呗目前是由官方采用邀请制的方式开通的,只有受邀用户才具备开通借呗的资格。

2、有钱花。有钱花是度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平台,年满18周岁的非学生群体都可以申请额度,贷款额度最高为20万,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2%,具体能否成功获取额度,由系统根据用户的个人综合情况评估确定。

除了借呗、有钱花外,微粒贷、京东金条等借款都是比较容易的,具体能否顺利通过贷款审批,主要看借款人的个人资质,个人资质足够好,那么贷款通过率就高。

国古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