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拍拍贷为何有额度却借不出来?

最佳答案

1、不符合借款条件,在申请借款之后系统会根据用户填写的个人资料、过往的信贷记录、家庭、职业背景等信息进行综合考量。

2、网络问题,比如你的网络不好,或者是系统更新,也会导致借款失败,这种情况过会儿再申请即可。

3、有逾期的记录,再想借出钱来难度非常大,也没什么好的办法可以解决,只能在日常的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借还记录。

4、负债太多,降低负债率来提高在系统评估中的分值。

隆学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信用极速下降:一般来说,大家获得的授信并非是的测评结果,有一定的滞后性。如果大家信用极速下降,已经不满足拍拍贷的放款要求,那么就会出现有额度借不了的情况。

2、系统出现问题:有的朋友在拍拍贷有额度借不了,也可能是拍拍贷系统出现了问题,暂时无法正常接受申请。在系统进行维护升级时,大家就有可能遇到这种情况。

3、拍拍贷加强风控:现在,各大网贷平台都在提高自己的风控力度,拍拍贷也不例外。如果拍拍贷在加强风控力度,提高了申请门槛,那么就有可能出现有额度借不了的情况。

单于乐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拍拍贷有额度但是借不出来,有可能是客户资质没有通过平台审核,比如说出现了逾期行为,被平台风控了。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客户自身负债率高,或者是个人信息有错误导致的,贷款人需要搞清楚有额度借不出来到底是什么原因,对症下药。

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