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跟女生表白她说自己不够好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我有类似的经历,想想还是很后悔的。当时没有明白她的具体含义,云淡风轻的回答了一句,你很好,难道是我不配吗?当这句话说完之后,我知道我跟她不可能了。首先,我觉得这个女孩子是不喜欢我的,她试探我,想要拒绝我。而我明确的说出那句话之后,她就没有下文了。当我再找她的时候,已经被拉黑了。她本来就想要拒绝我,看我有自知之明,索性就结束了。
以雅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时我老婆跟我说自己不够好,想要等到我的回答。而我并没有回答她,而是一把抱着她,告诉她,她就是最好的,当时她激动的哭了。有时候跟女孩子说重要情话时,两个人面对面说清楚,不要借助微信,QQ等等平台来说出感人的话语。其实女孩子有时候说自己不够好,是因为她特别的自卑,希望她所喜欢的人能够去喜欢别人,被更好的女孩子所拥有,所以她们会忍痛割爱。不过我女朋友当时就在我旁边,我看到了她满满的爱意,而她说完这句话时,有失落感,也特别伤心。
Irene Gunth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我老婆跟确定关系之前,对我说:自己不够好。她这么做是为了试探我,希望我能够肯定她。而我什么话都不说,或者会错了意,其实对她是伤害。当时我面对她,深情的看着她。在短短的一瞬间,我发现她有失望,惊喜,感动,委屈等等。最后我们两个人抱在了一起,后来,她成为我的女朋友,慢慢的我们结婚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后来我明白,深情的告白需要面对面。
Eric Montgomer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