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求告知春节能放烟花吗

最佳答案
能不能放烟花,主要看你在什么地方,我的老家现在已经不允许放烟花了,之前在农村还可以放烟花的,自从拆迁过后搬到了城里,好像烟花已经离我们远去了,可能我们觉得不放烟花的话就没有年味,总觉得缺少点什么。好像现在过年也没有之前那么好玩儿了,大家除了吃吃喝喝也没有其他的事情了,人们还在寄希望于放烟花在放烟花方面还会有各种说辞,不过我们那个地方倒是不可以放烟花了。
还给你的自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家在山村,一个村子里面只有几户人家,这里过年的时候还是可以放烟花的,虽然有些地区三例五申要求居民不能够放烟花,只是我们这里倒可以放烟花,在放烟花的时候享受过年的乐趣,回忆起童年该如何过年想想都是特别美好的,只是这几年疫情的影响好像大家过年期间也不能串门,不能走亲戚了,想想还是有一点点后悔的。
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在过年期间,我们小区是不可以放烟花的,一旦放烟花的话可能会面临12580的惩罚,简单来说是要罚款还要刑事拘留,反正问题很严重,索性大家对放烟花这件事情也想开了,另外也是遵守国家的相关规定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只是曾经过年的那种味道已经消失不见了,想想还觉得有一点点可惜,不过我们要做好公民也要遵纪守法,还需要适应国家的政策,不放烟花并不是什么大事情。
枕书听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