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知道一个人在出租房过年需要贴春联吗

最佳答案
过年期间贴春联其实是一种传统,也能够带来喜庆,当时我们在外地的时候租了4年的房子,每年都会给房东贴春联,只有第1年房子的窗帘是房东贴的。当时贴完春联之后,自己觉得心里面不太舒服,因为我觉得出门在外一个人还在租的房子里面过年,这几年自己的打拼有辛酸有痛苦,好像好的情况都不是特别的多,也许在外面过年一个人会有多愁善感的情况,自己一个人忙忙碌碌将春联贴上之后才知道原来真的过年了。
还给你的自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家是租的房子,平时是我跟我老公住,春联一直都是房东在过年的时候去贴,其实我觉得房东要是不贴春联的话,我们自己也要贴春联,可能自己回不了家过年,但是自己把春联贴上,就告诉自己已经过年了,又长大了一岁。长大了一岁,收获满满还是颗粒无收,只有自己知道,但是贴上对联之后就告诉自己新年新气象,将会带来新的景象,我们要面对过年,也需要踏踏实实的贴上春联,让自己有一个好兆头,有过年的感觉。
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每年到了快要过年的时候,都会欢欢喜喜的买对联,挑自己的自己喜欢的款式,然后将对联给贴上,有时候还会贴上福字,虽然住在出租房里面,但是我觉得对联有红红火火的意思也代表了喜庆,一旦将对联给贴上之后,才会有新年的感觉,也许有些时候我们会选择回家过年,但我也会直接把对联给贴上,因为我觉得把对联贴上之后才有过年的样子。
枕书听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