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知道让男人不离不弃的秘决

最佳答案
我觉得跟男人之间也并不是说要巴心巴肝巴肺,不过我老公对我真的特别的好,总是不离不弃的。当然我对他也特别的好,每次下班回家总会为他烧丰盛的晚餐,有时候他回家特别的晚,我会等他回家一起吃饭,让他有家的温暖感,有时候他还会把工作直接带回家,我会支持他的工作,可以给他添水泡茶,有时候会给他准备宵夜,他觉得家里面有老婆特别的温暖。可能这就是大众说的,想要抓住男人的心,要抓住男人的胃。
桓文君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曾经看过一个报道,觉得外面的世界什么都有,男人在无聊的时候就会出去放纵,而我们在现实生活中,面对男人的时候也需要有二人世界,哪怕已经生了孩子,比如每周推出一个下午在一起独处,没有工作,也没有其他家人的打扰,只是享受二人世界的温馨,在二人世界中不断的提升彼此的亲密感,慢慢的男人是离不开女人的,因为他们觉得自己的女人永远都是最好的。
祈智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我特别喜欢看电视剧,平时看电视剧的时候碰到一些好男人,我总是会夸奖我老公,我会说这个男人,反正赶不上我老公,说话的时候我老公都会不自主的笑,因为我觉得男人也希望别人称赞他,特别是自己的老婆,可能老公想要表现出他对这个家的重要性,而我们要尽可能的让自己的老公去尝试,不要觉得他这也不行那也不好。另外我们要做的其实要通情达理,也要知冷知热,让老公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老公才不会离开家。
Theresa Den(n)i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