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白色衣服被黑色衣服染色了怎么去除

最佳答案
我喜欢穿白色的衣服,我老公喜欢穿黑色的衣服,大家都称我们为黑白配,白色的衣服经常被黑色的衣服染色,染色之后其实需要先简单的漂洗,一般黑色的衣服无所谓,随便清洗就可以。白色的衣服用84漂洗过后,在衣服染色的地方涂上一层食盐,利用食盐对色素的分解效果,用双手不断的揉搓,揉搓之后再用清水漂洗,反复的清洗几遍之后,衣服表面的黑色素就能够完全清洗干净。
Francis Mik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白色的衣服被染色之后,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直接使用84消毒液进行消毒清洗。具体的做法是首先准备84消毒液和一大盆水,在水里边放入适量的84消毒液,之后通过水不断的稀释之后,直接将白色的衣服浸泡在84消毒液当中,其实84消毒液的漂白功能是特别强悍的,它能够有效的分解衣服上面的黑色素。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戴上手套直接用手去揉搓白色衣服染色的情况,通过染揉搓之后能够有效的缓解,最后再用清水漂洗几遍。就能够有效的去除染色的情况。
邬雨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白色的衣服直接被黑色的衣服给染色了,具体的做法可能有很多,不过我平时喜欢用高锰酸钾来清洗,一般将高锰酸钾水溶液稀释之后,把衣服泡到高锰酸钾水溶液当中,这时候衣服就会呈暗红色,一般浸泡20分钟的样子,再把衣服取出用清水漂洗一遍,漂洗完成之后,放入稀释以后的醋酸溶液当中浸泡,衣服的暗红色就会直接变成了白色,并且衣服表面的黑色蓝色的污渍已经清洁干净。
禾英秀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