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知道旧报纸该如何使用

最佳答案
我老公是一个特别传统的人,他平时玩手机玩的不太多,手机只是他用来打电话发短信的工具,平时他会看报纸,所以家里面的报纸特别多,一般我面对废旧的报纸时直接利用报纸擦玻璃。玻璃这种材质本来就特别的特殊,容易吸收灰尘。在擦玻璃时,要是直接使用抹布擦玻璃可能会起球,所以我在擦玻璃的时候直接用报纸擦玻璃,报纸擦完玻璃之后玻璃会特别的光滑。
巩思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时喜欢吃水果,家里面的水果也不会坏,但是水果在保鲜的时候需要注意方法。一般我会将水果直接储存在冰箱中,要是直接把水果储存在冰箱中,肯定会引发多方面的问题,因为有些细菌能够在冰箱相对较冷的环境当中生存,索性我就把水果利用报纸包起来再放入冰箱中。其实报纸能够让水果出于保鲜的状态,而且把水果放到报纸中包裹好,放入冰箱中,再次取出水果时水果的温度不会太低。
Judy Tout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我特别喜欢吃柿子,但是买柿子的时候柿子都是生的,为了尽可能的让柿子成熟,我会借助报纸,利用报纸给柿子催熟。具体的做法是准备一个箱子,把箱子里面塞上报纸,然后在箱子的周围也铺满报纸,紧接着把柿子放到箱子里面,再盖上几层报纸,把箱子封好,这样柿子就会处于一个相对良好的环境中,过几天之后发现柿子已经成熟了,因为报纸催熟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宝辰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