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咨询一下衣服腋下变黄清洗诀窍

最佳答案
去除衣服腋下的发黄我建议大家在洗完衣服之后一定不要对衣服进行烘干,因为在烘干的时候会导致衣服严重的受热,当衣服受热的时候这种发黄就会残留在衣服上面变的非常的难以清洗,所以说我们尽量能够使用冷水来清洗发黄的衣服,并且在请洗完衣服之后将衣服晾晒在有太阳的地方,紫外线能够很好的帮助洗好的衣服去除黄渍,自然风干能够非常有效的去除黄渍。
Hubery Haywood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衣服的腋下经常会出现发黄的现象,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食醋来帮助我们清洗这种衣服,首先我们可以准备好一个小喷壶,然后将食醋按照一定的比例混合清水之后将这种混合液体利用喷壶喷到我们衣服发黄的地方上面,然后等待一段时间,这点时间混合液体能够将这些黄渍非常有效的分解,然后我们就可以使用清水再次将衣服清洗一遍就会很容易的将衣服黄渍清洗的干净。
友芮澜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衣服上面的黄渍非常的顽固,一般的清洗是清洗不掉的,我一般都会在洗这种衣服前使用酒精先将衣服进行一段时间的浸泡,大概浸泡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了,在这期间,酒精不但能够帮助我们清洗黄渍,还能够起到一种消毒作用,浸泡之后我们直接将衣服拿出来轻轻的揉搓发黄处就会发现非常容易的就可以清洗掉了,之后再用洗衣液进行一遍清洗就能够直接将衣服发黄的地方彻底的清洗干净了。
Coral Coffe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