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教一下洗衣粉和洗衣液哪个好

最佳答案
我觉得洗衣粉特别的好,可能我使用洗衣粉比较多,由于我已经54岁了,从年轻的时候到现如今使用洗衣粉比较多,所以我就使用洗衣粉,再加上大部分的衣服都是用手搓的。一般在水里面在盆里面放入一点点温水,然后将洗衣粉冲泡一下,再把衣服放到洗衣粉水里面浸泡,可以有效的去除众多的污渍,比洗衣液要好,洗衣服好洗很多。
亢修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今年才25岁,我觉得洗衣液使用的比较好,因为洗衣液适合年轻人使用,年轻人大部分衣服都是放在洗衣机里面洗的,一般倒入一点点洗衣液之后就能够有效的去除衣服上面的污渍,而且还不用自己动手,省时省力。虽然使用了一点点电,但是能解决问题,它就是好东西。也许有些人会说,洗衣液的清洁力度不太高,我想说现如今大部分年轻人都在办公室工作,他们的衣服本来就不太脏,清洗比较方便,为什么不使用洗衣液呢?
示修齐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我觉得洗衣粉清洗衣服是特别好的,因为我的衣服到了夏天之后,衣服领口袖口都容易产生大量的油脂,而这些油脂相对顽固,平时利用洗衣液清洗的时候根本就清洗不干净,索性我就用洗衣粉进行清洁,没想到洗衣粉里面有颗粒状的物质能够增加洗涤剂的摩擦力,最终让衣服变得更加的干净。当然,在寒冷的冬天清洗衣服的时候,我使用洗衣粉比较多,洗衣液还是很少会用,只是在洗羽绒服的时候我不会使用洗衣粉,因为使用洗衣粉漂不干净,还容易减少羽绒服带使用寿命。
华向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