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咨询下女人喝红酒好吗

最佳答案
其实平时女人喝一点红酒是有适当的好处的,因为红酒中有天然的红酒多酚,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抗氧化物质,能够为人体阻挡自由基的伤害,为人们维持细胞膜和皮肤构造的完整抑制胶原蛋白分解酶。适当的服用红酒,还可以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增加皮肤的弹性,减少黑色素的生成,让皮肤变得白皙,所以女性平时适当的喝一点红酒是有好处的,但是如果长期大量饮用的话,对身体健康是不利的。
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每天晚上睡前都会喝一点红酒,这对身体来说是有一定的好处的。因为我之前睡眠比较不好,去看了医生,他推荐我每天晚上睡觉前可以适当的喝一点红酒。红酒是由葡萄或者蓝莓等等水果发酵而成的一种酒,味道很香,富有多种营养成分,适当的喝一点红酒,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如果在睡觉之前喝一小杯的话,可以对失眠的状况起到一定的改善效果,但是如果喝的太多,可能里面的酒精会刺激神经,让身体变得兴奋,导致睡眠情况更加的不好。
郭光耀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在冬天我经常手脚冰凉,我当医生的姐姐告诉我,让我平时可以买一点红酒回家去喝。因为红酒可以扩张血管,促进气血流通,对女性的手脚冰凉,气血运行不畅是非常的有效的,适当的喝一点红酒,也可以让肤色变得更加的红润。红酒是由天然的水果酿制而成的,里面有大量的矿物质和维生素,这些都是人体可以吸收的营养物质,还可以增强心血管功能,对人的身体健康也是比较好的。
进冰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