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知道裤子上有霉点的处理方法

最佳答案
其实平时衣服发霉是很常见的事情,洗干净发霉的衣服的方法有很多。如果我的衣服发霉了,我一般会用洗衣液或者洗衣粉倒入盆中,然后往盆里准备适量的热水,将发霉的裤子放到里面浸泡半个小时以上,再放到洗衣机里清洗。洗干净漂洗甩完之后需要放到太阳底下暴晒,千万不能放在阴凉的地方风干,否则有可能还会出现发霉的情况。你也可以用84消毒液加水,然后将裤子放到里面浸泡一会儿,具体的做法跟用洗衣液是一样的,你都可以试一试。
Carr Goldsmith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放在衣柜里的裤子出现发霉的情况,可能是因为你的房间比较潮湿,因为房间太潮湿的话,衣柜就会潮湿,这样容易产生霉菌。我个人建议你先看看是不是衣柜发霉了,往衣柜里放入适量的厨袋和樟脑丸,这些东西超市都有的卖。如果是衣柜发霉了,可以先用抹布擦掉发霉的地方,然后网上适量的喷洒一些干燥剂,如果裤子没得很厉害的话,我建议你还是扔掉算了。
僪笑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我在处理裤子上霉斑这方面还是比较专业的,因为我们家裤子之前也出现过这种情况。首先你可以先把发霉的裤子放到太阳底下暴晒,再用刷子刷清霉斑,然后用酒精清洗。你也可以选择把有霉斑的裤子放到浓肥皂溶液当中,浸泡大概半个小时左右,然后放到太阳底下暴晒,再浸泡到浓肥皂溶液当中。这样重复几次,等到霉斑完全的去掉之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清洗完之后放到太阳下面晒干就可以了。
告典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