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知道房间如何隔音

最佳答案
我们住在马路边上,房间根本就不隔音,打开窗户之后正好对着马路,没办法就在家里面选择了很多木家具,其实木家具是由木材制作而成的,里面含有大量的纤维多孔,这些多孔能够达到吸收噪音的作用。当然在选择木家具的时候,也需要选择合适的材质,由于不同的材质吸收的效果是不一样的,我觉得吸收噪音效果最好的其实是松木,一般在选择家具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松木的材质。
贸景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木门其实能够达到不错的隔音效果,主要是木门的密封性特别的好,一般密封性比较好的情况下,它所产生的噪音是特别小的,之前我使用过玻璃门,玻璃门的密封性不是特别的好,起到的密密封作用微乎其微,之后又尝试使用了复合门,复合门的效果也赶不上木门。现在我还在坚持使用木门,一般木门的密度高,分量重,门板比较厚,产生的隔音效果就会比较好。
房兴怀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我们家住在马路边上,周围有地铁,有高架,反正交通发达,只是我们的睡眠质量非常不好,为了有效的改善睡眠质量,直接在墙面上通过装饰物品来有效的减少室内的噪音。不过在使用装饰材料的时候,我还使用了一点点隔音棉,隔音棉直接装在墙面上,效果也不错,虽然隔音棉的价格不菲,但是能够有效的阻隔声音,我现在已经非常欣慰了。
衣孤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