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问下当你迷茫时该怎么办

最佳答案
我今年上高二,是一位高中生,现如今的我特别的迷茫,因为我的文化课不是特别好,老师推荐我去学习美术,而我美术知识特别的欠缺,这时候再补,我害怕来不及。跟爸爸妈妈谈过之后,爸爸妈妈告诉我,现如今我的迷茫主要是因为我的经验欠缺,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现象,他们告诉我此时不要惊慌,应该不断的学习,尽可能的多去读书,一方面多去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充实,另外一方面,想要实现读书的可能途径有多种。
璩德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之前有一段时间我发现我的价值观是跟社会完全不能苟同,索性我就出现了迷茫,其实在我这个年龄阶段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是因为我一直都在严格要求我自己要做正直的人,在学习的时候,工作的时候我也是这样要求自己,只是身边有一些同事会投机取巧。当我觉得自己特别迷茫的时候,我觉得我应该坚持我自己所学的东西,尽量不要去做擦边球,也不要触碰法律,违背道德。
赫连清晖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曾经的我有一段时间特别迷茫,就是觉得自己辛苦奋斗几年,但努力全部都白费了,而这类情况产生之后,它就跟心魔一样时时刻刻的缠着我,让我做了一些错事。可能我自己都觉得特别迷茫,于是我就从自身找原因,多总结失败的经验和教训,把自己的失败主要归结于外界或者是他人肯定是不可以的,只有我自己不断调整心态之后才知道迷茫,原来是为了下一步更好的奋斗做好准备。
进冰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