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心智越成熟的人是否越少晒自己的生活

最佳答案
在我的定义中,有些人他爱慕虚荣,他希望别人能够对他认可,所以在社交网络上可能会晒出他的精心设计过的图片,然后将自己所有的缺点全部都隐藏起来,只有自己打造好了合理的形象之后,才能够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示给别人看。虽然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没有资格去评判他人的社交好坏,但是我觉得频繁的晒自己生活的人,他是不成熟的表现。
璩德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个人频繁的在晒自己的生活只能够代表这个人,其实是不成熟的,因为有成熟心智的人,他能够轻松的驾驭自身的欲望,而且能够合理地理解自己内心的真实所想,他们不会被欲望所控制。另外一个真正成熟的人,他不会希望别人去赞美,或者是从别人那边获得赞美以后,不断的认可自身的价值。
赫连清晖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有些人在现实生活中他只适合于合群,并不适合于独居,一旦离开这个群体之后,他就会变得不知所措,所以这样的人其实心智是不成熟的,他主要是通过频繁的晒自己的生活,慢慢的去获得他人的认可。而一个人的心智特别的成熟,代表这个人活的是特别明白的,他往往会有自己的追求,如果他不是孤独的,那么所有的人际关系对于他来说都没有过多的要求,而他能够更好的去接受现实生活,所以一个心智成熟的人他不会去晒自己的生活,或者说他会尽可能的减少晒自己的生活。
进冰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