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车险免费道路救援要钱吗?

最佳答案

平安保险道路救援免费。一般来说,投保了平安车险商业险的9座以下非营业客车,即有机会享有免费非事故道路救援权益,具体免费使用次数以保单中载明的次数为准,需要注意的是,平安车险道路救援免费是指救援服务费用免费,包括救援人员的服务费、车辆使用费等,而服务提供过程中救援车辆产生的合理过路过桥费、客户需更换零配件等物料费用,还需要由客户自行承担。

蓟恨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车险的道路救援服务只有部分是免费的。平安车险的用户,是可以享受平车险提供的全国范围内的免费拖车次数无上限。但是道路救援服务次数没有限制,但是超过了一定里程的部分是需要由车主自行付费的。通常情况下,平安车险的免费救援服务范围是全国城市中心区100公里以内施救车辆所能通行和到达的区域。拖车服务则是只有30公里以内的范围才是免费的。

卫千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平安保险非事故道路救援是免费的。

漆雕霞飞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