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知道醉酒后怎样才能醒酒快

最佳答案
我平时在喝酒的时候,大家都叫我海量,酒是一杯连着一杯,说句实在话又有谁知道我的身体不是特别好呢。一般我停止喝酒之后为了避免醉酒的情况产生差不多,在一个小时以内我就开始催吐,主要用勺柄或者是筷子刺激舌根,就能够出现呕吐的情况。在呕吐的时候大部分都是清水,这样能够让我稍微醒酒快一点点,也能够让我舒服一点点。
Harriet Alsop(p)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的朋友大部分都是东北人,他们东北人十分的豪爽,喝酒也是海量,作为一个江苏人不胜酒力的我经常喝醉酒,后来一个好朋友告诉我酒喝多了,为了避免难受也为了能够让自己尽快醒酒,需要多喝一点点浓糖水或者直接喝蜂蜜水,据说能够有效的加快体内的酒精代谢,所以我一般会给自己准备好蜂蜜水,就是为了害怕自己喝醉酒之后丢人。
Nigel Washingt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前几天发生了一件丢人的事情,其实很多人都碰到过这件事情,就是喝醉酒之后直接昏迷了,吓的跟我一起喝酒的小伙伴都惊呆了,他们七嘴八舌的直接把我送到了医院就诊。此时的我已经醉得不省人事,通过到医院打点滴之后,补充了高糖、维生素C、维生素B6,这样能够快速的达到醒酒的目的,另外医生还差点给我洗胃,想想酒真的是坏东西还是少喝点为好,避免给自己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