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知道财务人员的日常工作应该注意那些

最佳答案
其实我觉得有了中级职称之后,想要进入事务所,肯定要找一家信誉比较好的,而且特别专业的财务公司,或者是直接进入会计事务所,不然以自己专业的素养,想要经营数据和客户的资料,都有可能会形成众多的问题,也会面临泄露数据的风险,甚至在做账方面可能会出现众多不太准确的问题。这些问题如果不能够及时有效的解决,肯定会影响到一个财务人员今后的发展。当然在财务公司和自己朋友的公司都在抛出橄榄枝的时候,自己肯定要考虑清楚今后的发展方向。
白恬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大部分环境下,公司只有上了规模之后,并且公司他们不太缺钱的情况下,会招一个专门的做财务的人员,而做财务的人员其实是这家公司的信息核心部门,一般公司的财务部门是整个公司当中最先组建的,甚至在销售部等等之前就已经出现了。如果公司只有等到有规模之后,才出现了公司的财务部门,由此可见这个公司在管理方面是有问题的,而财务人员想要到这家公司来工作的时候,要事先考虑清楚。
锺离振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一个公司的领导在现实生活当中,他可能不需要太多的财务知识,但是他肯定要抽空学习一点财务知识,也许不太专业,但是他肯定要懂得损益表、现金流表、资金负债表等等情况,可能有些人看到财务方面的相关问题,自己就会觉得头特别的疼,甚至自己也没有心思去学。在这样的情况下,只能够找一个信得过的审计,偶尔帮忙看账做账,但是自己也需要多留一个心眼,看看对方做的账准不准确,有没有存在问题。
司空弘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