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对公司意见和建议怎么写

最佳答案
一般我在写公司意见的时候,可能会说一些对公司无伤大雅的话,比如在公司的文化建设方面提出比较中肯的意见,当然这些意见肯定要合理化,在提意见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态度,千万不要对公司的领导规章制度经营方向指手画脚,这样明显就是对公司不太尊重。当然我们也不能够自高自大,甚至于目空一切,这样对公司本来就是非常无情的,每个人在公司当中都希望获得认可。另外我还会写一些相对通用的话语,像公司整体要是长远考虑的话,需要不断的引进人才,并且对于老员工要采用激励的方式,只有正确地使用人才之后才能够实现众多的可能。
所谓坚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公司是刚刚起步的,还存在着众多的不足,对公司的意见和建议,我可能会说建立和完善公司的规章制度,并且要大力宣传推广公司,只有积极的培养员工的意识,建立健全的企业文化,让员工真正的能够以公司为家,以公司作为自己能长期守护的对象。这些话其实都有一点点空白的话语,说多了其实也不是特别的好,当然涉及到公司的缺点方面的话,最好也能够带上一点点,不过带上缺点的时候要表明自己觉得可行性的方案。
雀高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我们公司其实是生产管理的,那么在对公司提意见的时候,肯定要逐步完善和贯彻质量体系,从生产到质量各个方面,各个环节都需要不断的加强和管理,在安全方面也需要落实到位,需要尽可能的降低成本,并且要消除安全方面的隐患,只有不断的提高产品的合格率,才能够提高公司的效率,这些其实都需要落实到位,看上去比较简单,但实施的时候存在的问题是特别多的。
公良乐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