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摆地摊要注意什么

最佳答案
我之前没有摆过地摊,也不知道摆地摊是赚钱的,在我朋友的劝说下跟他去摆地摊,在他跟我讲解洗脑的过程中,我觉得摆地摊首先要放下面子,可能很多人都跟我一样,觉得摆地摊是可以的,只是自己站在那边一句话都不说。其实在摆地摊的时候一定要跨出第1步,要大胆的介绍自己的产品,如果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产品,也看不起所谓的摆地摊,那么他在摆地摊的时候想要赚钱肯定是特别困难的。当然在摆地摊的时候选择产品千万不要太杂,不要觉得自己就是卖百货的,什么东西都有,其实摆地摊想要做好,只要卖一样就可以。
忻忆枫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摆地摊一定要找到好的产品,一个好的产品,往往能够推动整体的生意,摆地摊的时候我就会选择单一的产品,从来不会盲目的跟风。如果市面上或者是地摊那边已经有很多人在卖这样的产品,那么我就不会再去跟风选择这样的产品,因为整体的市场已经处于饱和的阶段,再加上我第1次摆地摊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回头客,这时候再去卖这样的产品,肯定是给自己添堵。
Kerwin Bernal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摆地摊的时候要选择好的时间段,一般在节假日的时候正好是摆地摊的好时机,可能有些人为了钱放弃休息,我觉得这样是比较好的。在摆地摊的时候要注意周围的环境,看看周围的人气是不是好,如果人气比较高出货量肯定就比较快,赚钱就会比较多,建议在摆地摊的时候哪怕是过年过节,都不要将价格抬的特别高。其实很多人自己都知道,谁都不是冤大头,谁都不想付太多的钱。
Harold Graci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