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为什么现在创业的都很难成功

最佳答案
其实我觉得六七十年代市场是供不应求的,普通人只要踏实肯干就会赚到很多钱,当然普通人只要勤劳肯干也会赚到很多钱。我今年已经90岁了,虽然是上市公司的老板,但是我觉得现如今想要创业成功概率是比较低的,因为六七十年代下海经商的人比较多,现在的经济在高速的发展,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出现了供大于求的共识关系,之后就开始逐步的调整,要不是当年创业成功,现在想要让我创业,想都不敢想。因为新的创业的人,他们想要抢占市场的难度变得越来越大,所以就会导致创业越来越难。
冀桂枫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创业并不是说创业就创业的,总是要总结失败的经验,早些年创业的时候哪怕失败了,自己有足够的时间能够站立,而现如今很多人都是初中毕业就选择外出打工,实在无奈的情况下才会选择创业。就比如我这样的,35岁的时候才开始选择创业,失败了三次,总结到创业,成了也就是成功创业、失败也就丢失了更多的时间和机会。其实创业要是失败,以后成功的概率会更低。
邰英博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在创业阶段需要不断的整合资源,在创业之初首先考虑的是自身的问题,比如我在创业的时候准备投资,计算机这个行业由于自己在技术方面根本就没有过关,虽然渠道方面资源比较丰富,但最终创业还是走向了失败。其实普普通通的人创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要在方方面面都需要考虑清楚,才能够慢慢的走向成功,否则创业是特别困难的,想都不要想的事情。
犁晓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