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火龙果多少年才挂果

最佳答案
我们家是种植火龙果的,最初种植火龙果的时候可能是新手,发现火龙果需要4年的时间才能结出果实,火龙果结出果实大部分是红色的。在种植火龙果的时候,为了尽可能的让火龙果提前挂果。一般要提供微量元素,比较丰富,而且排水性比较好的沙壤土,这样对于火龙果的生长结果都会有帮助。另外在养护火龙果的过程当中,需要及时的给火龙果提供充足的水分和养分,让火龙果可以生长得更加旺盛。
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家在种植火龙果的时候,差不多两年左右的时间就挂果了,因为我之前在种植火龙果之前是在我姑父的种植园里面,呆过两年时间,知道在种植火龙果的时候,想要让火龙果提前结果,一定要注意环境土壤气候,这样才能够达到容易结果,提高产量。其实在种植火龙果的时候不能够麻木的种植,要事先了解清楚火龙果生长的环境,火龙果的特性,火龙果一年结几次果,我们家的火龙果差不多一年要结6次果,不过在种植的时候挑选合适的品种也特别注意。
渠思松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在种植火龙果之前,我对火龙果精心呵护,但是呵护的不在点上,差不多第5年的时候我们家火龙果才开始结果的,后来通过仔细了解才知道原来我没有在土壤方面下功夫,导致火龙果严重营养不足。其实火龙果一般种植在南方地区,特别喜欢阳光,不具备耐阴性,耐热性,耐干旱性,在种植之后,一般12~14个月火龙果就会出现开花结果的情况,所以在护理火龙果的时候,一定要根据火龙果的特性。
邗凌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