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咨询一下适合穷人没本钱的种植的东西

最佳答案
我最近在跟朋友商量种植雪莲果,由于雪莲果跟甘薯有所相似,果实比较多汁,并且不含有任何的淀粉,平时可以生吃雪莲果,也可以将雪莲果烹饪成美味可口的食物。由于雪莲果口感较脆,味道比较甜,吃起来清爽可口,主要适合糖尿病人和减肥人群。由于雪莲果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我经过了多方面的打听之后,发现雪莲果每亩地可种植1000株,每株长果子5公斤左右,要是我利用雪莲果发家致富一亩地收益就有4~6万元,还是比较划算的。
可嘉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生活在广西地区,我觉得在我们这个地方种植木奶果是比较好的,因为木奶果属于热带雨林地区种植的一种植物。由于木奶果的果树观赏价值比较高,果实的味道口感也比较好,所以它是集观赏、使用、药用为一体的多用途的树种。现在市面上木奶国以野生的状态分布的是特别低的,大部分地区的木奶果,在种植的时候都是人工栽培,所以我想要种植一批木奶果来改善生活。
唯独是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说了大家可能不信,我大棚种植了香椿,香椿其实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风味也比较独特,一般在春季比较常见,它作为一种野菜,我直接利用它来大棚种植,露天种植一亩地,好像能种植1000株,成本才几千块钱,而我利用大棚种植的时候,在冬天也是可以吃香椿的。一般每株香椿发芽之后1000株可以采集1000斤以上,每年可以采集2~3次,产生的效益真的特别的可观。
嬴琳晨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