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知道同事在背后说我该怎么办呢

最佳答案
一般在公司里面碰到同事,在背后议论的时候就需要注意自己,在同事心目中的印象会越来越差,因为这个情况跟他们在背后议论我是有一定联系的。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先要了解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找出那个最初议论我的人,这时候我们也可以学着他的方法将舆论进行导向。其实舆论这个事情本来就是相互反转的,只要自己的说法足够多,证据足够丰富,那么让原本站在另外一边的人,他听到了这件事情之后就会反转站在你这一边,在说对方的时候尽量做到有理有据,并且逐一跟他们说明情况。
裴和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在公司的时候,背后有同事在议论我,我一般会用其他的优点尽可能的去掩盖我自己的缺点。不得不说每个人所经历的事情是比较多的,如果我们真的就抱有平常心,去面对同事在背后的议论,那么这件事情将会变得越演越烈。当然有些同事在背后议论我的时候,肯定会存在夸张的成分,有些东西他们说出来可能会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在背后议论别人肯定就是不对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应该尝试用其他的优点进行掩盖,慢慢的让同事了解我这个人的真实情况。
Chester Joh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般同事在背后议论我的时候,我就是不动声色的,其实在生活中自己的主动表现的过于明显的时候,同事在背后议论的时候就会变得变本加厉。当然他们从背后议论,肯定会存在冷嘲热讽。在这样的情况下先要看清楚同事的下一步动作,等他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得特别明显的时候,我就会奋起反击。
Carl Fox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