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女朋友送花给男朋友表示什么

最佳答案
其实情侣之间送花是很正常的一个现象,不一定每次都是男生给女生送花,也可以女生来给男生送花。我女朋友给我送过一束向日葵,因为她觉得向日葵是很适合送给男生的,而且向日葵代表的意思是昂扬向上,积极奋发的精气神,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我的女朋友说像我一样。当时收到花也是比较高兴的,因为没有女孩子给我送过花,其实男朋友在外面的表现虽然很坚强,但其实他们也有温柔的一面,也希望得到安慰,收到鲜花。
梁问春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女朋友给男朋友送花,一般都是表示女生非常喜欢男生,这是在给男生表达爱意。大部分都是男生给女生送花,不过也有女生会给男生送,我给我的男朋友送过一束小雏菊,雏菊虽然有一层意思是暗恋,但是还有一层意思是代表着浪漫。当然女生给男生送什么花表达爱意是有很多种类可以选的,我男朋友当时收到鲜花,心里也是比较高兴的。女孩子给男生送花也是比较合适的,这并没有什么性别限制。
弘飞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女生送男朋友话是非常好的,有很好的寓意。这是代表喜欢一个人,希望和他一直在一起。我的女朋友是一个比较浪漫的人,一般在情人节她也会向我送鲜花,传统习俗上是男人给女人送花,但是实际上女生给心爱的人送上一束鲜花也非常的有意义。我也明白这是她在向我表达爱意, 我认为这也是保持我们俩感情好的一个浪漫的小方法。不过我建议可以选颜色低调一点的鲜花,比如百合花或者白玫瑰就很不错,因为男孩子一般都是比较低调的,在收到女朋友送的鲜花时,也不要忘记给女朋友买一些礼物。
颜思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