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为什么有些家长认为读职高对女儿很好

最佳答案
其实有些孩子初中的成绩并不是特别好,家长也特别的犯难。一旦上高中之后,由于自己考高中的分数不够好的学校,上不了差的学校,将来考大学的希望并不是特别的大。在这样的情况下家长就会让他直接去读职高,这也并不是对女孩子有所歧视,因为家长总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力尽所能多学习,将来多一条出路。另外成绩不好,既然已经成了事实,家长就需要给孩子做其他方面的考虑。
藏曜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女儿成绩并不是特别的好,于是初中毕业之后由于她并没有考上高中,只能选择职中,当时给她报了职高,女儿非常不开心。我觉得人这一辈子是特别漫长的学习能力也可以逐步的提升,初中毕业才15岁。这个年龄阶段就是学习的年龄阶段,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够完成后期的发展。一个人的能力是未知的,再加上她的年龄还特别的小,心智不太成熟,不能够走上社会,与其让他在社会上浑浑噩噩,还不如让她读职高比较好。
林三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我们家女儿没有考上高中,心里特别的难受。虽然她已经发愤图强,说将来要好好学习。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觉得读职高对她是比较好的,之所以让她读职高,一方面是给她提供一个继续学习的机会。这样才能够实现她心中的梦想。读完职高学习完之后再就业其实也不会太迟,一般在职高学校当中,学生除了要学习基础课程以外,还会学习专业的技能。这样才能够不断的提高自身的优势。
愚乐成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