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知道如何给手机软件分配内存

最佳答案
我会定期的使用手机里的清洁内存APP进行清理,这个效果有时候会很不理想,我上一个手机是64G的,当时有一个软件占了我十几g的内存,于是我就选择把这个APP卸载掉重装,释放了很大的储存空间。平时手机里也有云空间,也能帮我储存一点信息,也不用担心会泄露,非常的安全。
Olivia Gissing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前一个APP可能只有几十兆,而现在却有几百兆,变得更加占用我们手机的储存空间,这是非常让人头疼的。我一般会培养良好的使用习惯,定期的删除我相册里一些不需要的照片和视频,如果有一些视频或照片比较大,我就导到云盘上或者电脑的硬盘上,平时微信或者QQ的聊天记录也会选择性的删除一些。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因为工作的缘故会截大量的图,其实很多在之后就没有用了,删掉是不可惜的。而且删掉之后相册里还有回收站,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可以随时找回,如果误删或者突然要用是完全没问题的。你需要注意的是非常重要的聊天记录和文件不要删,防止出现意外。
邓忆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手机内存一般分为运行内存和储存内存,我的运行内存一般不用的时候,我会选择手动结束一些软件来释放空间,这样也可以使手机运行的更流畅,有时候手机比较卡就是因为手机运行内存不足而引起的。而储存空间不足的话,我会卸载一些没有用的软件,清理一下缓存垃圾,如果手机使用了太久,那么建议也可以更换一个内存比较大的手机,现在的手机价格也不是很贵。
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