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告知为什么小县城里大龄剩女多

最佳答案
我们的县城里有全市最好的高中,平时女老师非常多,之前总感觉女教师在婚恋市场是最抢手的,但是现在有很多大龄剩女嫁不出去。因为这些女老师虽然是铁饭碗,但由于教书的原因,除了工作基本不与别人交流,平时只在办公室里会说话,每天下了班就窝在自己的小窝里。这种女性一般要求也比较高,因为她们有学历有文化,工作收入稳定 ,所以在找工作的时候要求也比较高,久而久之就出现了剩下来的情况。
京孤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小县城里,体制内的工作就是人们心中非要的工作,小县城没有很大的公司,只有一些事业单位。不过这些年事业单位的男性是越来越少了,招聘都要求本科学历起步,男性有本科学历,一般都愿意在大城市打拼,不想回来,所以县城里优秀的男性越来越少,这也是为什么小县城里大龄剩女越来越多的情况。在体制内的女性是不会委屈自己,找一个工作不稳定的男性的,而且也不会允许男生的学历低于自己。
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众所周知,小县城很多单位都是女的男少,尤其是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和教育机构,这种情况非常的严重,比如你去医院或者学校看看,工作人员大部分都是女性。我身边大部分女性朋友考工也非常厉害,由于家庭的原因,她们都愿意回到家乡的小县城去工作,所以也导致体制内的男女平衡比例失调,在小县城,女生想找条件相当的男性结婚,无疑是僧多粥少。而且她们在事业单位相当于是铁饭碗,也很少有人愿意去大城市发展,最后就这样剩下来了。
巨月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