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告知第二次结婚可以从娘家出嫁吗

最佳答案
我觉得女孩子第2次结婚的时候是可以从娘家出嫁的,因为她从娘家出嫁时,主要代表她已经得到了娘家的祝福。当然一段完整的婚姻肯定是从娘家出来的,可能很多女孩子或者是当地有一些风俗,觉得二婚的女孩子不应该从娘家出发,但不管什么时候,女孩子都应该得到娘家的认可,所以从娘家出发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女孩子也不要过于纠结,一般女孩子不管结多少次婚都可以从娘家出发。
召凝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婚姻的程序当中,新郎会去新娘家接新娘,而新娘要是第2次出嫁,也需要从自己家出发。一般女孩子在家里面,等待新郎来迎接,也就意味着女孩子从幸福美满的家庭走入到另外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同时我们自己也需要多加注意,娘家的祝福和肯定也是特别重要的。一般女方家愿意把自己养育的女孩嫁给男方,主要是对男方的认可,而女孩子要是不在自己家出嫁,可以想象她跟这个家庭的关系,以及从另外一方面需要注意的事情。
瓮正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可能各个地方各个风俗,我们这边二婚的女孩子是不可以从娘家出嫁的。如果二婚的女孩子选择从娘家出嫁,会意味不太好,不过我觉得娘家永远都是女孩子的娘家,什么时候都是自己坚强的后盾。虽然这个风俗习惯不近人情,当地也有一些人想要改变这个风俗习惯,最终都不了了之。可能人们的思想有一点点根深蒂固,但是从娘家出嫁没有任何的毛病,一般没有从娘家出嫁会直接选择到饭店或者是酒店出嫁,这样也能够避免一些不好的情况产生。
星鹏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