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告知父母觉得好的工作真的好吗

最佳答案
我觉得父母眼中的工作其实就是相对稳定的工作,比如教师在他们的眼中属于妥妥的好工作,可能很多人看到教师这个工作觉得并不是特别的好。在现如今的大环境下,教师的确是一份比较好的工作,因为收入是稳定的,不会受到外界的影响。第二,工作压力也不是那么的大,每天除了固定的上课之外,他很少会有其他的工作任务。另外在假期方面每年都有寒暑假,相对是特别宽松的,教师的这份工作每年的工作时间是八九个月的样子,其余的时间可以玩耍,或者是直接陪家人。因此教师这份工作是比较好的工作。
Fitch Coverdal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务员的社会地位特别的高,当然父母在外说自己的子女是公务员,内心也会特别的开心认可,能够满足父母的虚荣心。因此很多父母把教师跟公务员联系在一起,因为这些在现如今的环境中属于铁饭碗。当然在父母的认知中,公务员的工作是真的好,只是有些人他并不太喜欢做公务员,甚至他根本就不喜欢做官,所幸他们觉得不适合自己,其实父母要求的就是踏实稳定,而每个子女要求的是自己能够实现价值。
谌贤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父母觉得好的工作其实不一定适合孩子,很多孩子毕业之后都想进入企业,不断的锻炼自己,就比如白领他的压力是特别大的,但是他能够实现自身的价值,只是有些父母觉得白领是特别苦的,他们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去做白领,再加上很多公司不在体制内上升空间也是有限的,因此这种情况就是父母跟孩子之间的差别。要说父母觉得好的工作,可能不适合孩子,但是真的是好的工作。
南门秋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