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过年见家长要注意什么

最佳答案
作为女孩子,在过年期间选择见家长时,也就意味着这段感情基本趋于稳定,两个人是奔着结婚去的。首先要向自己的爱人,积极的了解他家的具体情况以及地方风俗,其实我跟他属于同一个城市也是同一个区的,整体的风俗习惯相差的并不是特别的大。当时相约的是年30见面。他家忙里忙外,而我爸妈也非常的紧张。虽然妈妈特别的紧张,但是他还一再的要求我要放松心态,我觉得过年期间见家长的时候,肯定要挑选合适的礼物,并且相约在哪里见面,要了解家族的亲戚关系。
Fitch Coverdal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过年期间选择见家长,肯定要精心挑选礼物。我当时根据我对象的介绍,挑选了当地的一些特产,因为我跟我对象属于异地。他的父母经常在外地,听说我们今年要回家,见家长才回来的,于是就给他爸妈带了一些我们当地的特产,特产的性价比倒是比较高,他父母的年龄比较大,还买了一些保健品。由于他爸妈不抽烟,喝一点点酒,于是我就给他带了一点点酒和茶叶。
谌贤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我觉得过年期间见家长的时候,肯定要注重衣着品位衣着。其实作为符合人设的前提下,尽可能的要显示端庄。我平时打扮的比较个性,这时候要适当的收敛,像一些奇形怪状的头饰也就不选择戴了。另外见面的礼仪和相处的细节一定要多加注意,在礼仪方面每一个姑娘都需要做到位,这一点大家还是要注意的,建议尽量不要过于随性。一旦过于随性之后,可能双方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在谈吐方面尽量做到不撒娇,要时时刻刻的夸一下自己的对象。
南门秋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