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一下春节串门送什么礼物显得体面又有年味

最佳答案
我在过年期间去亲戚家串门的时候,肯定会带上礼品,一般是家乡的特产。家乡的特产性价比较高,可以当成礼物直接送给对方,并且具备价值。而我的亲朋好友收到家乡的特产之后,也会特别的开心,甚至会邀请他的亲朋好友一起品尝家乡的味道。虽然我自己也知道给他们带家乡特产,主要是为了表达我内心真实的情感,不过这种方式只适合异地的朋友之间相互串门。
岳小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过年期间去亲戚家串门可以带上坚果礼包,坚果礼包包装看上去非常的精致,也特别的大气,还十分的喜庆。坚果本身又具备比较高的营养价值,对老年人,孕妇儿童都是非常合适的,一般每天吃上一把坚果可以很好的促进营养方面的吸收。为了能够省很多钱,一般我在双11或者是双十二,甚至在年货节的时候,直接把坚果礼包购买好。另外酸奶饮品肯定是必备的饮品,作为传统的串门礼品,从牛奶到凉茶品种特别多,在过年期间,因为饮食可能会比较油腻,适当的喝酸奶对身体比较好,而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酸奶,在包装方面简单大方,价格也不错。
初惜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过年期间家中的长辈老人可以给他们带保健品、营养品,这种方式是比较合适的,但需要注意针对不同的人群保健品和营养品也会有所不同。在购买保健品营养品的时候要事先做好工作,比如我公公有糖尿病,那么再给他买保健品或者营养品的时候,要避开糖分比较高的礼物,我小妹年轻貌美正常,我会给她带超市卡,因为我觉得给她买的东西她都不太喜欢,索性就直接送超市卡。
鹿笑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