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男人把女人删了心里有你吗

最佳答案
我觉得男人一旦把女人删除之后,心里肯定是有女人的,比如之前跟我女朋友吵架的那一次,我觉得他无理取闹,万般无奈的情况下,直接把她删除了,但我真的特别的爱她,喜欢她所有的一切,而我要是想到能跟她分开,我就痛苦的难以忍受。不过我之所以想把她删除,主要是为了让我们两个人彼此冷静,两个人已经吵了不可开交,从现实生活中,一直到微信聊天当中。在这样的情况下,与其在那边不停的争吵,还不如直接先让彼此冷静一段时间再说。
Judy Tout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之前我做了一些不可饶恕的事情,前男友无奈的情况下,直接把我删除了,后来冷静下来,我才发现在爱的道路上根本就没有所谓的谁对谁错。而前男友之所以把我删除,主要是他不想跟我有任何的联系,但是他内心又放不下,他索性就把我所有的联系方式给删除,能够避免自己跟我联系。说到底其实他还是过不了内心那一关,而我也的确做了对不起他的事情,让他受到了伤害。
房兴怀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相亲刚认识的一个男人,彼此之间没有说到三句话,现如今这个男人已经把我删除了。其实这就代表这个男人对我是不感兴趣的,他也不会跟我有任何的感情纠缠。既然他已经选择删除,那么我也不会再添加他的联系方式。其实在现实生活中碰到的男人,要是对女人特别的冷漠,可能会让男人没有任何的冲动。与其这样,还不如提前删除为好,反正心里也没有女人,女人心里也没有他彼此之间更没有感情。
单文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