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男人喜欢缠着他的女人

最佳答案
作为男人,我觉得他心爱的女人,一旦苦苦的缠着他男人,内心是特别欢喜的。因为这样代表了男人有征服力,同样被自己心爱的女人缠着,也证明了两个人的感情是特别深厚的。不过过分的纠缠,可能会对男人的事业造成影响,此时男人内心会特别反感的。一般男人可以直接向女人说明情况,其实爱需要空间。一旦男女双方拥有彼此空间之后,作为女人她往往是可以理解的。因此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把握一个度。
我好高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男人喜欢被自己心爱的女人所牵挂,不喜欢天天被其他的女人所纠缠,男人天生就喜欢自由自在,在恋爱期间我总是充满了好奇心,喜欢追逐,得到之后,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褪去。因为大部分男人都是理性的,而女人是特别感性的。男人可能喜欢追逐挑战新鲜的事物,女人最好不要直接黏着男人。可能女人喜欢独立自强的男人,但是女人又希望自己能够缠着男人,所以男人喜欢被自己心爱的女人纠缠,但是女人要把握好度。
鲜于文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说句实在话,作为中年男人,我不太喜欢我的情人直接缠着我,因为我现如今已经成熟,有独立的思想,有自己的工作和事业,经济基础也特别的稳定,在婚姻生活中,慢慢褪去了激情。可能我对我太太有抱歉,因为我在外面找了情人,而情人永远不会带回家,他只会是我新鲜感和刺激感得到满足的真实状态,对前任肯定不是真心实意的。所以我所找的女人,我不希望他缠着我,因为他缠着我,我觉得特别的反感。
少怡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