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孩子不爱学习怎么办

最佳答案
我们家儿子已经上三年级了,平时没有让我们操过心,其实我觉得孩子不爱学习,主要是没有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在平时的生活中需要不断的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只有形成了好的学习规律,培养了孩子学习的习惯,才能够让孩子爱上学习。一般家长要积极的配合好孩子,并且每天要给孩子制定对应的学习计划,要给孩子创造好的学习氛围,孩子在学习的时候才会热情高涨。一旦孩子学习进步的时候,需要及时的表扬孩子。
羿琰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家儿子已经上初二了,对游戏特别的感兴趣,一般他玩大型的网络游戏已经出现了网瘾,导致他的学习成绩非常差。眼看马上要上初三,将会进行人生的分界点,这时候我跟他妈商量好帮他戒除网瘾。其实在帮他戒除网瘾的时候,我看了很多的知识,也了解了对应的东西,一般家长想要适当的帮孩子戒除网瘾,应该跟孩子进行心理沟通,尽可能的减少孩子上网的时间,平时的生活中多带孩子去体育活动。
甄音景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我们家闺女上课的时候注意力不太集中,老师跟我说了好几次,我跟她也沟通过好几次,她也没说出个所以然,带她去医院做了相关的检查。因为我害怕她的注意力不集中,可能存在注意力缺陷功能方面的障碍。去医院通过检查之后,才发现她的确存在这方面的问题。医生进行了人为的干预,也开了一些药物进行治疗,额外还对她进行了心理辅导。现在她学习的兴趣在逐步的提高,效果还不错。
刑绍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