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知道为什么有的女人放不下情人

最佳答案
我闺蜜出轨了,主要是因为她的丈夫不能够给她足够的爱跟关怀。所以他出现了婚外情,遇到了一个对他特别好而且非常体贴的男性,两个人产生了感情,也有了实质性的关系。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逐步产生了依赖感。而这种依赖感,其实是可以弥补家庭情感的缺失,时间长了我闺蜜爱上了这个男人,她爱的是如此的深沉,也爱的是特别的热烈。可能她的感情是发自内心的,也许在众人的心目中,这段感情肯定是不被认可的,也不会被尊重的,甚至会被人们唾骂,但是她就是放不下情人。
印夏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大部分女性在出轨的时候,主要是对自己的丈夫,对这段婚姻已经失去了信心和希望,他们会借助婚外情来遇到更加优秀的男性。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她慢慢的把希望寄托在了所谓的情人身上。之所以他们会寄希望于情人,主要是他在情人身上已经看到了希望。他们明白婚外情的感情是不可靠的,但是他并不愿意把这段感情给斩断,总是期望情人能够把自己拉出火海。
只靠听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有些女性结婚之后日子过得不如意,每天都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再加上家境不太富裕,夫妻之间恩怨不断,争吵不断。一旦身边有有钱有势的男人出现,他们就会心动,并且想要尝试一下过有钱人的生活。可能婚外情在他们的观念中,是不耻的,也是错误的,甚至会对老公是有愧疚的。但是面对金钱诱惑的时候,他们最终会选择妥协。产生这种情况,主要是金钱给他们带来了幸福和快乐。
删除回忆录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