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告知你们会为了结婚而结婚吗

最佳答案
我当初和那个人结婚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我是为了结婚而结婚,现如今我可以鼓起勇气说一句,当初的选择没有错。因为我们在结婚的时候,彼此并没有太多的相爱,但是在婚后真的做到了彼此尊重,相互在意,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出现了日久生情。其实一个人真的愿意跟你好好过日子的时候,你就应该好好的珍惜这段感情。可能在很多人眼中,这种感情就是为了结婚而结婚,但是它的确能够实现婚姻的价值。
印夏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作为女性,我觉得现如今女性的地位在日益提高,经济独立性也在逐步的加强。而结婚生子就是从古至今约定俗成的一种习俗,一般人们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就需要结婚,但是在结婚的时候才发现有众多的不合适,这时候就会形成为了结婚而结婚。如果两个人在结婚的时候并没有所谓的感情基础,终究是会面对柴米油盐酱醋茶,而也有一些人有一定的感情基础,感情作为润滑剂,但物质条件却不好,此时也会形成众多的不可思议。所以在结婚的时候并不是直接排斥为了结婚而结婚,而是要找到对的那个人。
只靠听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我在结婚的时候一切都刚刚好,因为我不会为了结婚而结婚,但是我可以找到彼此双方都要找的那个人。因为爱情可以让日子变得更加的滋润爱情,也可以让我低到尘埃里去开花。结婚的前提肯定是相爱,因为结婚并不是酒席的热闹,结婚其实是选择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共度余生,这样才能够实现结婚的意义。
删除回忆录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