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咨询怎样确定一个男生是否喜欢自己

最佳答案
女孩子想要确定男孩子是否喜欢自己,肯定要学会观察男孩子的眼神,一般感情是可以通过眼睛传达出来的。如果一个男孩子真的特别的喜欢你,那么你就需要多关注一下这个男孩子的眼神,如果这个男孩子的眼神时时刻刻都追随着你并且充满了爱意。在这样的情况下,只能说明这个男孩子是喜欢你的,甚至他是爱你的。如果男孩子还有进一步的举动,比如在周末的时候约你一起出去玩耍,找时间跟你相处,那么对方肯定是喜欢上你了。
Les Lock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之前我判断我男朋友是否喜欢我的时候,往往会从他的微笑,手的位置,脚的指向,眼睛的移动等等这些微妙的动作中发现的。其实一个男孩子在面对女孩子的时候,他是不是出现坐立不安,一旦出现坐立不安,代表这个男孩子是特别紧张的。当然也有可能是他在和你说话的时候脑子里面在想一些事情,也有可能是他在吸引你的注意,当然这些都属于比较好的迹象。
源以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之前在追女孩子的时候我会喷很多的古龙香水,这是我看到书中的一种方法,因为男孩子想要吸引女孩子的注意,需要借助嗅觉来判断。其实女孩子一旦发现男孩子经常喷很多古龙香水,并且试图的靠近女孩子,而女孩子闻到这个味道之后,其实就代表这个男孩子是比较喜欢你的。如果一个男孩子他不仅不喜欢喷古龙香水,并且自己身上还有比较难闻的味道,闻起来不太清新,可能说明这个男孩子并不太喜欢你。或者说他对你根本就没有意思。
褚初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