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如何提高孩子的免疫力

最佳答案
想要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会带着孩子一起运动,可能很多孩子运动量比较少,最终导致孩子的免疫力低下。在生活中家长一定要重视孩子的运动,只有通过运动才能够让孩子的体质得到不同程度的改善。既然能够提升孩子的免疫力,只是运动调理肯定不是一两天就能见效的,所以想要有效提高孩子的免疫力,需要长时间的坚持。一般家长可以帮助孩子制定可执行的计划,让孩子的身体慢慢的好转起来。
Mignon Carri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孩子在成长的阶段,想要尽可能的提升免疫力,充足的睡眠也是特别重要的,可能现如今的孩子学业特别的重,比如我们家儿子才上三年级作业要写到10:30,有时候要到11点,真的特别的忙碌。可能是因为平时学习缺乏睡眠时间,导致孩子的免疫力变得越来越差,三天两头就需要请假。后来改变了他的作息习惯,保证他每天不少于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从而能够有效的避免孩子过度劳累。说句实在话,孩子通过改变之后的确产生了质的变化。
钟齐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都说民以食为天在平时的生活中,家长给孩子吃的食物不健康,可能会导致孩子出现暴饮暴食,偏食挑食等等情况,就比如我们家女儿她不吃这个不吃那个,精瘦。长此以往影响到了脾胃,这样导致免疫力变得越来越差。其实家长在日常的生活中需要保证孩子每天的饮食均衡,也有部分家长为了让孩子健康成长,可能会给孩子服用各种补品。虽说药物的使用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长此以往会影响到孩子的身体健康,会导致孩子的体质变得越来越差。
盛锐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