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咨询一个男人应该要为自己的女人做什么

最佳答案
在现实生活中,男人可以为女人做许许多多的事情,比如在生活中女人要是面对一些脏活累活的时候,相信很多女人都做不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建议男人直接把这些活给做了,当然这种情况在生活中特别的常见,这也是一个男人跟一个女人生活在一起最应该做的事情。当然一个男人跟一个女人生活在一起的时候,主要代表的是这个男人是疼爱这个女人的,他们往往会宠爱这个女人。所以男人如果喜欢女人,那么脏活累活男人都可以做。
郦冷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获得男人的安慰,获得男人的呵护,甚至获得男人的宠爱,男人也好女人也罢。在生活中总是会碰到这样或者是那样不太如意的事情,一旦女人感觉到自己特别无助,特别悲伤,特别绝望的时候,男人所要求做的就是尽可能的给女人安慰呵护。让自己的女人觉得特别的幸福,甚至感觉到嫁给这样的男人是特别值得的,也是特别甜蜜的。面对这种事情男人是必须要做的,可能有些男人这辈子他挑不起180斤,但是疼爱女人他完全可以做。
Colbert Arnold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女人需要的是关心体贴爱护,不管什么时候,不管经历了怎样的风雨,男人一定要以自己的女人为主。外面的莺莺燕燕尽量不要去招惹,男人还需要不断的体贴女人。对于女人来说,生活中幸福与不幸福往往是一种表现,所以一个女人总是得到男人的关心体贴,往往代表这个男人做了他自己应该做的事情。男女在一起的时候,彼此更加的努力幸福,才能够把日子过得更好。
夫夜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