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奔四奔五的女人如何护肤

最佳答案
大部分女人到了奔四奔五的年纪,都会感觉到皮肤不像以前那样水嫩光滑,也逐渐出现衰老的现象。皮肤表面可能会出现缺水,角质层偏薄的问题,也会变得敏感。这个年龄的女性注意,不要觉得脸越洗越干净,长时间的洗脸只会让我们脸上的正常分泌油脂也消耗掉,之后皮肤就会失去保护,变得干燥无光。所以每次洗脸大概洗个15~20秒就可以,这样就可以达到我们想要的清洁效果。也需要挑选合适的洗面奶,不能使用清洁力太强的,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在洗完脸之后还要及时的涂抹各种产品,进行后续的护肤。
玄清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处在奔四奔五的女人要想让自己在同龄人之间脱颖而出,皮肤状态是很重要的。女人上了年纪,即使用再多的保养品,方法不正确的话,还是很容易衰老。所以奔四奔五的女人一定在平时要注意防晒,可以有效的预防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平时洗完澡也可以选择多敷面膜,时刻保持皮肤的水润,因为这个年纪的女性通常比较缺乏水分,会引起皮肤的细纹,敷面膜可以达到充分补水的效果。晚上睡觉之前也要坚持的涂抹面霜,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分泌的油分也会逐渐减少,皮肤从而变得脆弱敏感,所以涂抹面霜是很重要的。
乔半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奔四奔五的女性皮肤可能会出现大量的缺水和雀斑的状况,这个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的肤质,合理的选择适合的化妆品和护肤品。平时也要多补充大量的水分,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可以达到补充维生素和纤维素的状况,使皮肤状态看起来越来越好。
Molly Bill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