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如何放下一个不爱你的人

最佳答案
在生活中碰到一个不爱我的人,通常我可以偷偷摸摸的去看他的朋友圈,去看他的微博,但是我从来不会再找他。可能自己曾经付出了一段感情,自己也特别的想他,想他的时候也需要适当的控制。如果自己忍不住找他了也没关系,但是自己千万要保留住自己,并且不要让对方发现你还在喜欢他。只有自己慢慢的减少跟他联系的频率之后,慢慢的你就会发现这个人其实并不是你所喜欢的人,不过有条件的情况下还是不联系为好。
玄清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能有些人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主要是因为这个人身上的优点特别的多,通过某些优点吸引了你。因此我们在喜欢对方的时候,潜意识就会觉得对方的优点特别的多,甚至会把他的优点放在自己心里面的某一个位置。但大家不要忘了任何人都会有缺点,一旦我们想要放弃一个不爱我们的人的时候,那就尽可能的多去想想对方的缺点。并且时时刻刻的告诉自己,他并不是天仙,他也会有缺点,他跟其他人也没有什么区别。
乔半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实放下一个不爱我的人,最简单的做法就是找其他的人聊天。比如在生活中我们可能会碰到一些异性的人,同性的人,认识的人,不认识的人,网友,生活中的兄弟,反正是个人都可以,只要频繁的跟他们聊天。通过聊天的时候,可以把对他的想念,对他的不满,跟陌生人全部都说出来。慢慢的你会发现这个人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只要自己讲出一些自己不太喜欢的观点之后,你就会把他给忘记。
Molly Bill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