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男生喜欢你有那些表现

最佳答案
作为一个男孩子,我觉得一旦有喜欢的对象,那个对象就是令人无法抗拒的磁铁,总是会想方设法的靠近她,在肢体语言当中重心跟指示牌相似,她会让我有意无意的接近她。一旦跟她约会,跟她接触的时候,身体就会稍微向前倾,这样做主要是表达爱和好感,肯定不是表达单一的喜欢。可能在最初两个人的关系还不是特别的好,没有更加进一步,在跟她说话的时候,身体向前倾的幅度是比较小的。一旦确定恋爱关系之后会不受控制的触摸她的头部,抚摸她的脸颊。
习兴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之前看了一个报道,话说印度有一对夫妻携手走过了90个年头,是世界上最长寿的夫妻。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丈夫总是乐呵呵的看着。他对妻子所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是的,亲爱的。可能非常简单的话语却凸显了丈夫高超的情绪管理能力,一般我们所说的情绪管理的能力本质是在理解和完全接纳自己情绪的前提下,能够理性的去思考和控制自己的行为行动。当妻子无意中打碎了破碎的餐具,或者弄丢了钥匙之后,丈夫可能会安慰伴侣。其实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才是喜欢一个人的真实表现。
戏芸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在娱乐圈当中也有一些明星夫妻,像我们所看的戚薇和李承铉,他们是比较典型的女强男弱。不过话又说回来,李承铉为什么一直在扮弱呢,主要是因为他愿意为戚薇牺牲。当然这种情况也是大众所说的喜欢的表现,作为一个男人,愿意为你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愿意为你换一座城市,愿意为你放弃在父母身边,无疑这个人是爱你的。
澹台诗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