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老婆出轨了可以挽回婚姻吗

最佳答案
在现实生活中,媳妇儿一旦出轨,想要挽回婚姻,可能很多人是挽回不了的。比如之前跟一哥们聊天的时候,他跟我说了这么一句,他说婚姻当中的一些人,一旦他的妻子出轨了之后,丈夫是无法忍受孤独的人。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可能会挽回一段婚姻,不过丈夫要是顺利的结束了,这段婚姻只代表丈夫的心。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感受了孤独,并且认可了孤独,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并没有觉得无聊。一旦出现了这种情况之后,其实我觉得生活就是这样,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习兴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有一个朋友,长时间在外面花天酒地,日子过得非常的潇洒,而他的妻子慢慢的接受了丈夫的花天酒地。终于有一天这个朋友也戴上了绿帽子,现如今两个人处于平等的状态,男的想离婚,女的想挽回婚姻。个人觉得这段感情还是结束为好,因为两个人已经不再是当初的两个人,彼此之间都会心存芥蒂,当然最后他们两个人还是结束了这段婚姻。
戏芸馨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我有一个朋友跟她的老公是相亲认识的,结婚之后两个人日子过得不冷不热。可能妻子耐不住寂寞就出轨了,丈夫知道了这件事情之后,正好找了一个借口想要离婚。不过妻子觉得他们已经有孩子了,就不想离婚,想要挽回这段感情。没想到丈夫还是果断的拒绝了,后来才知道,其实这个男人根本就不爱你,也不喜欢你,再挽回都挽回不了感情。因为这个男人对你没有感觉,而你只是他心中的一个过客,除了过客什么价值都没有。
澹台诗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