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告知前任不理我了我应该怎么办

最佳答案
我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我跟前任分手之后,曾经也想要试图联系前任,因为我觉得他是对我最好的人。但是当我联系他的时候,发现他已经不理我了,此时的我才意识到他已经是我的前任,并不是我的现任。我觉得分手以后,既然所有的问题都得到了合理的解决,就代表我跟他已经没有任何的关系,此时我应该不断的让自己变得更加的美丽。让生活变得更加的美好,因为我们已经没有可能了,但是我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难道不应该吗?
戈清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特别的喜欢我的前任,我想要挽回我的前任,但是我找他的时候发现他已经不理我了。后来在朋友的建议下他告诉我,跟前任分手之后,两个人其实连最基本的朋友关系都不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不要经常去骚扰对方,要适当的给他对应的冷静期和时间,需要等待对方的态度回暖。当他的态度回暖之后再尝试跟他进行沟通,这样可以洗去之前的负面影响,能够重新获得吸引和信任。
删除回忆录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当我们跟前任分手之后,想要挽回的时候才发现,我们可能有一个重要的信息,那就是我们已经改变了。我们也在迫切的希望他能跟我复合,为什么他就不愿意搭理我呢?既然我已经开启了弥补的窗户,让彼此之间的关系更进一步,但是他还是对我不理不睬。其实我们在生活中一旦分手之后进入了这样的误区,往往会让彼此变得不知所措。个人建议想要挽回前任,也需要根据前任的具体性格。
傅香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