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知道男人不买礼物说明不爱吗

最佳答案
我觉得一个男人如果不给女朋友买礼物,并不能够说明男人不爱这个女人。话说男女双方可能会因为种种因素在一起,但是女孩子因为原生家庭的因素给男人造成了压力感,男人为了避免对女孩子造成伤害,通常在逢年过节的时候,直接选择给女孩子转账,能够满足女孩子内心的需求,而节省了买礼物。此时并不能够说明男孩子不爱这个女孩子,只是他知道什么东西对于女孩子是比较合适的。
独自停留此刻寂寞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一个男人不给女朋友买礼物,并不能够说明这个男人根本就不爱这个女人。话说一个女生和一个男生在谈恋爱的时候,女孩子发现自己的男朋友从来没有给自己买过礼物,于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女孩子就觉得这个男孩子根本就不爱自己,甚至在怀疑这个男孩子是不是变心了。面对这样的心态,其实完全是错误。在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绝对,因为我们所接触的事情有可能会发生了一些意外。如果女孩子发现了自己男朋友没有给自己买礼物的时候,应该考虑一下是不是男朋友忽视了,或者是男朋友最近工作比较忙。
邰英博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我有一位女性朋友,她对自己的男朋友总是轻易的下定义,可能这种情况跟所有的女孩子都一样,她觉得在跟男孩子谈恋爱的时候,一旦男孩子没有送礼物或者是男孩子做错了事情,她往往就会轻易的下定义。于是会导致她对男朋友的感官越来越差,比如自己的男朋友跟一位异性在聊天,于是女孩子就觉得这个男孩子特别的花心。如果这个男孩子没有给自己买花,就说明她不爱自己等等。建议女孩子不要轻易的给自己的男朋友下定义,要自己去判断男朋友究竟是怎样的人。
盍茉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