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怎么看女生对男生有好感

最佳答案
我有一位朋友,他好像喜欢上了一位男生,所以在平时的生活中特别喜欢八卦,因为他喜欢听这个男孩子的八卦,更加好奇他的一举一动,如果他在生活中总是跟你聊天,聊有关家庭,有关个人喜好,以及之前有几个前女友女友等等信息的时候,可能代表的是这个女孩子,其实对一个男孩子是感兴趣的,可能大部分女孩子对于某个男生感兴趣,主要是他对过往的爱情经历比较感兴趣,一旦女孩子向你打听的时候,男孩子如果不喜欢还是不要说为好。
Jane Helin(a)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一个女孩子更喜欢你的时候,不管你有没有事,或者他有没有事,总是会找点话题,总是想要跟你联系一下,或者是看看你们彼此之间有没有什么共同点,有没有时间可以聊聊天,一旦他向你咨询业务方面的工作,可能有些男孩子还傻呵呵的觉得这个女孩子只是对他的工作感兴趣,殊不知这个妹子其实就是对他整个人比较感兴趣。
富察半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女孩子跟男孩子聊天的时候,有时候男孩子无意中说过的一句话,女孩子会特别感兴趣,比如男孩子,无意之间说自己特别喜欢喝什么咖啡,喜欢听什么音乐,喜欢篮球,喜欢哪位球星等等,一旦你跟他说了这些事情之后,女孩子就会回去恶补,等到下次见面的时候,你们聊的基本都是这些方面,女孩子之所以回去恶补,主要是为了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能够让彼此之间有共同的爱好和兴趣。一旦有兴趣爱好之后,你会慢慢的发现原来彼此之间也是比较合适的。
Ogden Dutt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