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咨询太爱生气怎么办

最佳答案
生气是每个人的权利,也包括我。通常我特别喜欢生气的时候,我往往会强迫自己微笑,因为微笑能够有效的缓解一些不良的情绪。通常情况下只有做出微笑的表情,身体才能够会有对应的反应,才能够让自己的精神状态慢慢的放松。当然微笑能够缓解一些不良的情绪,我特别的爱生气,所以我就会强迫自己保持微笑。一旦我长时间的保持微笑并且习惯微笑,慢慢的就会出现自然而然的微笑。当微笑成为了自然反应之后,个人的脾气也就会变得越来越好。
Fitch Coverdal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个人特别爱生气的时候,其实是这个人对自己的情绪控制能力特别的差。在生活中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随地随时随地的进行心理调控,只有努力的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控制好自己的大脑思想之后,才能够控制好情绪问题。如果一个人不能够合理的控制好情绪,总是以生气的方式来表现自己的情绪,最终会把自己推向无底的深渊。通常我们发现自己快要生气或者是情绪得不到控制的时候,建议先习惯性的深呼吸,这样能够更好的平复情绪。
紫寄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生活中我们需要学会反思,特别是爱生气以及发完脾气之后更要反思。每次发完脾气之后要反思,思考发脾气是不是能够合理的解决这件事情?如果发脾气对于解决这件事情根本就没有作用,那么发脾气的意义何在?另外我们在发脾气的时候,可能会让问题变得越来越复杂。此时应该做的就是经常性的反思,慢慢的增强自身的理性和自控能力。当自己的自控能力得到控制,并且不在发脾气的时候,才能够更好的解决问题。
不采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