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女人能不能娶要看哪三点

最佳答案
平时男孩子在娶媳妇的时候也需要多加注意,比如我表弟谈了一场恋爱就切断了自己所有的社会关系。通俗的来讲,就是他谈了恋爱之后,这个女孩子不能够跟我的姑姑姑父聊得来,不能够跟我们聊得来,甚至不会跟同事朋友聊得来。这样的女孩子并不适合娶回家,因为我们知道判断一个人是怎样的,需要看她周围的人是怎样。一般我们直接取一个平均值,这样能够知道这个女孩子是怎样的。如果这个女孩子不能够融入到周围的社会关系当中,她最后是不能够融入到你的生活当中。
月下花送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男人都觉得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他需要包容这个女人所有的一切。但男人自己要清楚包容归包容,女人的韧性跟胡搅蛮缠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可能有些人觉得女人的胡搅蛮缠并不是什么大事情,殊不知在婚姻当中一旦产生意见不合,胡搅蛮缠的人会觉得自己永远是对的。夫妻之间想要得到稳定,彼此之间肯定要静下心来合理的沟通,特别是产生矛盾的时候。两个人本来都在气头上,女人要在这个时间段还在胡搅蛮缠,最终增加烦恼的只是男人。
乜梦易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物质社会在高速的发展,很多女人根本不想嫁给爱情,她们只想找一个家庭条件比较好的男人。女人有这样的想法并没有什么错,但女人值不值得娶,男人肯定要考虑清楚。有些女人好高骛远,一旦选择跟这样的女人结婚之后,最终的结果就是女人慢慢的会迷失自己。
在绿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